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开心槟城之旅

很开心啊...终于去我最爱的槟城玩了咯...
很久都没去了啦...><
那天终于去了啦...哈哈...^^

开心到发癫的说...@@
一大早起床了就快快去梳洗然后打扮...
拍几张照照才出门...^^
然后就跟二姐煮面吃...

吃饱饱后就出门啦...^^
迟了一个小时...所以就是8点出...
2姐驾车哦...那只猪(2姐男友)在那边玩I-pad ==
然后还睡觉...==
我就在后面听歌睡觉...
到了怡保的美罗那边就吃最出名的鸭面...
然后就进电话钱咯...
哈哈...一直在那边研究怎样弄一天3块钱上网...==
上车了还在研究...然后就会了...
(补充一下蛤...吃饱了到小猪开车...)

然后我就在面书一直更新状态...XD
很好玩一下嘛...^^
在车上面一直按电话@@
然后到一代没有线的地方上不到网...
我就睡觉咯...
睡到一边...过埋那个老鼠洞...那条路很震动的...(好像心跳加速那样的哦)然后我就醒了...XD
然后就不睡了...又上面书看到一直有人赞我照片...哈哈...XD
暗爽啊...
然后又休息下...
不久又醒了...因为我已经到槟城啦...^^
但是还没过桥蛤...
然后再走一段路...
终于到了槟城大桥啦...!!^^
兴奋呐...^^然后又上面书更新状态...==
然后看着我的海...很想念它哦...^^
然后小猪跟2姐就问我...川你会路哦?
我就说...会...呱...(好心啦~那么久没带我去哪里记得路...?)
然后我们就见路就走...
还经过我最爱吃那档炒果条呐...可是我看到时已经太迟了呐....><
没得吃了...也不敢回头找...因为路真的很乱的啊...><
分分钟会迷路...
然后2姐就叫我带路去找我最爱的馨香豆沙饼...
结果我都不知道我们在那里我怎样带路哦??
我就叫他们带我去Gurney Hotel那边先...(因为在那边我就知道怎样去了)
结果我们开着GPS让它带路...==
聪明的GPS把我们带去荷兰了...==它尽然带我们去极乐寺呐...==
那时我就在面书找救兵...可是没人理我酱得...??@@
不要紧...然后小猪走下走下就去到我要去的Gurney Hotel那边了...
哈哈...去到那边我就带路...结果成功的抵达我最爱的馨香豆沙饼店啦...
(我想说的是...我找得你很辛苦啊!!!我很想哭啊...很久没见到你了...TT)
哈哈...以为要去订的...结果有货呢...就是说可以直接买^^
买来了10盒啊...^^
但是都是派人的...
我就剩下一盒罢了==
然后想到宝贝回来了...买多一盒啦...
只能放一个礼拜多...所以那盒是边吃边等宝贝回来的...@@
然后买了就找东西吃咯...
结果蛤...在槟城尽然去吃Cafe的东西!!!
哇噻!!!给人骂啊..去槟城尽然去吃那些cafe的...!!!
==臭猪咯...他安排的==
所以就去到了Gueney plaza那边吃cafe...
啊哈...好多帅哥哦...@@
有些还很眼熟...在面书的吧...
然后吃饱了就去酒店咯...
去到酒店马上那电话去充电...
因为电话一直上面书更新状态结果没电了咯...XD
还以为要去海边玩了就去游泳的...结果啊...
那头猪很累要睡觉...==所以2姐也只会陪他咯...
代表我那里也不用去了...在酒店==
还好在面书跟宝贝聊天一下...
5点半那头猪被吵醒...
然后我们就去海边玩了咯...XD
玩到6点多7点...爸爸妈咪3姐他们来到了...
然后我们就回酒店换衣服咯...
追求3姐那位uncle也特地来酒店然后带我们去吃面食...
哈哈...所以这次就认识槟城多一点点了...
又知道那里有没事吃了...
结果就去到一个叫pulau tikus的美食地方吃东西...
去到找位子坐时被一个叫Jack Tan的哥哥发现了我...
我却没看到他...他也没来打招呼...@@
怕我叫他请我吃咩?==
然后叫了一点东西吃就没有叫了...
有蠔煎~哇好吃哦^^沙爹也不错...只是酱不好吃...汉堡就我这里pasar malam的更好吃...炒果条也不错...但是码头那边更好吃...^^
然后转地方吃虾面...加料的呐...OMG...9块一碗啊...==!!
还好叫两碗罢了...><难吃咯...不是难吃啊...是我们吃不习惯什么都加下去的虾面...==
真的很恐怖的多料到...不会讲==
然后还叫了ABC来吃呢...嘻嘻...很好吃哦...XP
吃完了又转地方了...去那里呢...?
就是去最多酒吧最多啊呱那条街走走...XD
妈咪爸爸就去麻麻档坐着喝茶等我们...
我们就走进那些酒吧做8...啊哈...啊哈...很炸得哦...很美的音响...
哈哈...以为会遇见熟人...结果没有啵...
可能不够夜的关系啦...XD
然后就回酒店咯...回到去全部抢厕所冲凉...==
我就说我要最后因为我要玩浴缸...^^
然后阿月姐就叫我跟他下去走夜市...
妈咪也跟着来...结果阿月看中了一个泰迪熊...我就说好心啦几岁人了?
妈咪就买给她...然后就被我抢了XD
可是最后回酒店她成功的抢回了==
给回她咯><
然后就去冲凉...哈哈...用浴缸耶^^
冲了很久...才肯出去...
然后一家人聊天38一下就睡觉了...
爸爸的鼻鼾声很吵><所以我就用电视机开着电台...结果听下听下要睡了...
可是在要睡之前电台尽然放炸歌=^=
炸到我弹起床来...==
然后啊就拿电话来上面书咯...
一直更新状态==
然后就睡觉了...

第二天一早就准备去吃点心了...
哇噻...便宜又好吃!!!XP
全家人去吃到饱饱的...又几十样东西...才吃了RM40++
环境又美...又不会热...人很多可是地方够大哦...
还有很多"怪物"看耶...@@
我看过很大很大很大的龙虾...(在说我自己吗@@)
就是没看过很大很大很大的螃蟹...@@
吓死我啦...不信???那你们自己看看...



你们看看~一个大大的鱼缸都只能装三只~@@





是不是很恐怖很够大叻??
我被吓到咯...><


啊啊啊啊啊啊啊...现在想起都怕啊...@@
怪物来的吧...?
我觉得会吃它的人应该也是怪物来的...==
整千块一只...@@
还好我不吃海鲜的...要不然我一定爹宝贝请我吃的...XD
所以蛤...宝贝...你聪明的话就不要逼我吃海鲜咯...
要不然我爱吃海鲜了你就惨了...XDDD
吃饱了我们就会酒店了...
然后休息一下下...收拾东西...
收拾好了我们就分头走...
2姐跟小猪先回家...因为2姐要去Shopping买旗袍...
然后我们就在槟城多一下子咯...
离开酒店后我们就去睡佛庙还神了啦...(因为以前爸爸很信他的...然后还发大财...结果发财了就忘记他了...所以我们家都很不顺利...)
去那边我就吩咐爸爸怎样拜怎样还...XD
然后我就去求签...
签写得我不是很好...><
你们看看...




由于我的钱不是很好...所以就点莲花灯...
还跟宝贝点了一个莲花灯...XD








哈哈...美吗?XD
点好灯了就跟3姐去拍照哈哈...
给妈咪说...两条桥婆桥仔...XD

宝贝有没有发觉我的帽子不见了呢...?@@
哈哈...因为进庙不能戴帽子...TT

然后呢还了神我们就去极乐寺了呐...XD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去到那边我们吃了一个很好很好很好吃的Laksa咯...^^
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好吃啊...^^
那么多年来都这么好吃...很好啊...^^GooD!!
然后吃饱了我们就上山啦...
就是前往极乐寺了咯...
可是观音又装修...所以我们很快的就走了...连照片也没拍啊...><
算吧...有机会跟宝贝去才拍...^^
啊哈...啊哈...啊哈哈...
然后我们就前往黄姜饭那边去吃黄姜饭咖哩鸡还有买红茶果啦...^^
宝贝...也许你听到黄姜饭的那个"姜"字你就没兴趣了...><
但是你不要忘记...你老婆也是不吃姜的哦...
但是就是吃这个黄姜饭呐...XD
因为它是没有姜喂的...只是那个饭黄色的罢了...
还有他的咖哩鸡蛤...真的是好吃到不会讲...XD...只能说给它一个GooD字罢了...^^
还有啊他的茶果更加好吃啊...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呐...XD
宝贝最然他没有卖红豆的...但是你吃了他这个你一定会喜欢...^^
给你看看先蛤...
这个就是那个黄姜饭跟茶果啦...^^
好吃呐...XD



 

这个就是你老婆最爱的馨香豆沙饼...
如果没买到来吃你老婆会死的...XD

每次找它都迷路的...TT
哈哈...想吃吗...?真的很好吃的哦...XD
刚出炉那时更好吃啊...我一买就吃了一盒啦...^^
第2天了就没那么好吃了...TT
可是还是很好吃...XD
我还是很喜欢啊...GooD啊...!!


好啦...继续讲下去吧...
然后我们吃了黄姜饭就叫3姐的追求者来...
因为他要搭顺风车来人rawang嘛...
所以就载埋他咯...
可怜...本来可以睡到很不像样的...><
可是有人在车...算啦...顾着形象睡...><
然后就睡一下上一下面书...
一直这样到回家为止...
到家什么都不管...
就跑上楼开冷气...
然后看见我的电话壳来了...^^
就帮我电话穿上衣服咯...XD
然后拍了一张照...再上载去面书...结果有80++个人按赞...@@
我平时的照片才30到50的罢了啵...
这几天拍的照全部超过50接近60...XD
有些70...就只有那张累得要死的是80呐...^^
怎么我人气那么好了呢...XD...啊哈...啊哈...啊哈哈...
不管啦...总之就谢谢大家啦...^^
我已经很满意了...^^
最奇怪的哦...就是我心想了很久的...可是还是不明白...==
为什么那张累得时候睡在床拍的照片怎么那么多人赞得...?XD
难道大家都喜欢我累得样...?XD啊哈...啊哈...啊哈哈...
不管啦...感恩你们就是了...^^
然后我就睡到11点才起床...
打开房门出去楼下问他们...
你们吃了吗...?
他们什么都没说...
只是说...你饿了哦...?去泡茶吃烧包那些啦...后面吃的东西多得是...XD
然后我就冲凉吃烧包就睡觉了...
真的很累很累...所以第2天就没读书了...啊哈哈...

好啦...大家想看更多我在槟城的照片吗?
请留意我的面书吧...
不过都没有我在的...因为没有人要拍我...TT
只有我拍的一些人肉神像咯...
想看的话去面书看吧...^^

去了槟城回来...还是有一个兴奋的心情...
为什么呢...?哈哈哈哈哈...
因为宝贝就要回来了...^^
很开心哦...我终于不用发脾气啦...^^
我终于有人在身边疼疼我啦...^^
期待期待...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